Toothless

朋友写的情话,我有修改

喜欢你我便不会去在意别人的流言蜚语。
祝:你与你喜欢的人早日在一起。
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?
抽烟的人闻不到自己身上的烟味,喝酒的人闻不到自己身上的酒味。
你不喜欢烟味我戒,你不喜酒气我也戒,你不喜欢我走。可是,我什么都可以戒,却唯独你,我想戒也戒不了啊!已改
为什么连待在你的身后都不可以?为什么喜欢你?你又为什么要走进我的世界?
我请你来我的世界做客,却,不是让你在我的心中住下。
我一生可以爱错几个人,却不能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。已改
喜欢不是爱,爱没那么廉价。有添加
我们从陌生到熟悉,从熟悉到相爱,最后,我们却从相爱成了陌路。已改
我常常发呆,只不过是在想你罢了。已改
对不起了,客官,你愿成为属于我的世界的男主人吗?已改
喂,求求你走慢点,等等我好吗,我就快要追不上你了。已改
喂,我想你了,可是,你在想我吗?不是吧,现在的你,大概想的是你的那位心上人了吧。已改
祝你们天长地久,幸福  安康。已改
伟大如你,渺小如我。
喂,我喜欢你,你若不嫌弃我,就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。
没人宠你别哭,因为哭泣是会被人看不起的。已改
我们的恋爱就是一缕清风,平淡无奇,却又有着丝丝凉意。
既然爱这个人,就千万不要给她有乱想的机会。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那些会为你胡思乱想的人有多么爱你。已改
请原谅我太贪心,我不仅想陪你情窦初开,还想陪你白头偕老。已改
既然你不喜欢我,那么我离开就是了。既然你不喜欢我,那么我,总不能让你讨厌我吧。已改
你倾其所有却永远也敌不过别人的一个微笑。已改
冰冷面具下的心,又有谁能够读懂呢?已改
最后一次见你是在梦里,而梦里有着蓝天白云,草原与东风,最重要的是,这个梦里还有你。已改
就是这些了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1)